我院新增一个省级教学团队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0-25

101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18年度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信息工程系王枚教授主持的软件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项目立项,目前我院拥有省级教学团队10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现代职业教育师资队伍的意见》《关于专业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等文件,建立高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院教学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开展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促进教学改革与经验的交流,强化教师梯队建设;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到校讲座,对全院教师开展专项培训,组织教师参加省培国培项目、境外培训,提升教师现代教学理念;组织教学能力测评,鼓励教师参加省级、国家级的教学比赛及职业技能大赛,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鼓励教师考取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参加企业实践,提高“双师型”专业教师职业素养。多措并举,大大提高教师整体职业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模式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促进了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