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教师入选省职教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10-25

1018,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烟台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宫晓锋、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刘晓磊入选。目前,学院共有4名教师成为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人选。

学院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推荐宫晓锋、刘晓磊为第二届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培养候选人。经过省教育厅严格的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两位教师成功入围第二届全省53名高职青年技能名师培养计划。

学院启动优质校建设以来,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实施双导师制培养,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开展了教学名师、教学能手、教坛新秀系列评选活动,建立鼓励青年教师脱颖而出的激励机制。两位教师入选培养计划,不仅是对我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肯定,也对学院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起到促进作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