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2-30

1227日,全省职工教育协会、省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烟台职业学院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院长温金祥荣获“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领军人物”称号,机械工程系教师宫晓峰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学科)带头人”,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性品牌专业”。

本次会议提出,在新的形势下,全省高等普通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产教融合战略部署,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一是突出动能转换需求,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打造一批高水平实训基地,促进工学结合、“双元”育人。二是突出制造业主战场,着力培育工匠队伍。三是突出企业市场主体地位,着力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

近年来,学院依托烟台市强力产业支撑,全面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探索建立起“政府推动、行业对接、校企联姻、项目嵌入”的四级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推动办学条件改善、专业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竞争力。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