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荣膺“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奖

作者: 时间:2019-12-21


12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举行。山东省教育厅领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领导出席活动。

会议现场发布“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与“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单。烟台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省网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反映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19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榜单依据全省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反映各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19年,烟台职业学院办公室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推动了学院影响力与美誉度的不断提升。在《中国教育报》要闻版头条刊发学院通讯报道,被教育部网站、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转载。荣获2019年度山东高职院校新媒体宣传奖、2019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多个奖项。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