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队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4-08

4 月2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9部门共同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竞赛,本次是大赛共设51个项目、21个赛区,来自全省中高职、技师学院的 828 选手 加了角逐。我 院代表烟台市参加5个项目省级选拔赛的11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信息工程系的高春晓获得网络系统管理二等奖,田久兴、毛正瑞分获网络布线三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井绪浩获得电子技术二等奖、王鹏凯获得工业控制技术三等奖;艺术学设计系郎蕾获得平面设计技术三等奖。高春晓同时获得参加山东省集训,通过“五选一”竞赛角逐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比赛的机会, 希望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大显身手,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2018年1月学院决定参加 第45届世赛烟台市选拔赛以来 ,为了解决学院首次组队参赛经验不足、任务急、设备短缺、吃住不方便等困难,学院领导积极协调、特事特办,在最短的时间里落实好设备的购置资金以及寒假集训集训选手吃住问题,解决了参赛选手的后顾之忧,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近年来,学院坚持走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路子,突出实践性教学,提高学生的就业和创新能力,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参加由人社部门牵头组织的中国技能大赛,竞赛质量逐年提高。先后有多名师生在山东省、全国比赛中争金夺银,并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烟台市技术能手”“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