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汽-大众车拉夫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启动

作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时间:2018-05-15

512,烟台职业学院一汽-大众车拉夫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温金祥、副院长于声涛,广州车拉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孙伟、项目经理喻学斌,卓越英才校企合作工作组山东区经理刘波及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温金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对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落户学院表示欢迎,希望校企三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三方共赢。孙伟介绍了一汽-大众和车拉夫公司的近期概况及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内容。

仪式上,学院与一汽-大众、车拉夫三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烟台职业学院一汽-大众车拉夫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卓越英才创新教育项目是由车拉夫与一汽-大众联手打造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旨在解决汽车企业的用人需求。通过参与该项目,职业院校优化教学资源、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的专业办学水平。项目培养的学生可得到全国900多家大众经销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获取长远的就业保障。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