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凝练特色,全力推进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建设办 时间:2018-05-14

59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4月优质校建设工作调度会,副院长于声涛主持会议,各建设项目组负责人、项目组联系人以及建设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原宪瑞处长代表建设办通报了20184月份月度任务完成情况, 28个部门分别提交了月报表,共完成了498项月度任务,50项月度任务因故推迟。同时,原宪瑞处长对优质校建设项目的专项资金管理、档案管理和落实优质校的顶层设计、凝练培育优势特色等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电教中心、外事处、科研处、成教处分别代表建设项目组就学院优质校建设标志性成果、量化指标、验收要点等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交流。

于声涛副院长在肯定各建设项目组工作的同时,强调了四点,一是各项目组负责人要亲自抓好项目建设,明确建设任务,落实好责任分工;二是项目组要及时调度,掌握项目的进展;三是要抓好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四是要抓好时间节点,树立时间观念,增强时间紧迫感。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