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烟台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和“烟台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2-06

131日,烟台市组织部长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烟台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和“烟台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学院党委推荐的会计系党总支“永远跟党走、魅力小青核”项目获评“烟台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被评为“烟台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

全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是全面考量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特色亮点的综合性奖励,每年评选一次,经申报推荐、汇总审核、部内初评、网络众评、现场展示等环节确定。现场展示环节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代表学院结合PPT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最终“永远跟党走、魅力小青核”项目以全市市直部门组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胜出,获该组唯一一等奖。

全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是2018年由市委组织部在全市统一部署开展,在基层申报、自查自评、材料初评、现场验收、总结评定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基础上,经市委组织部研究确定的一批示范作用强、带动效果好、发展后劲足的“百佳示范单位”。学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以“弘扬工匠精神,倡树职业风范,让党徽在平凡岗位上熠熠生辉”为创建品牌,获此殊荣。

2018年,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服务烟台制造业强市为目标,构建“工匠精神”培育体系,抓住大学生党员这一“青年中的先进群体”,积极打造“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亮点”,将高校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做亮做精,成功立项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全省高职高专现场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获“烟台市组织系统特色工作”和“烟台市基层党建示范单位”等殊荣。至此,学院党委2018年申报的项目全部立项获奖。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全面推进各党总支党建工作添魅力,提特色,为烟台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