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立项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组织人事处、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时间:2018-12-14

1210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烟台职业学院船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榜上有名,成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长期以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打造党建亮点和特色,培育“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亮点”活动。紧紧围绕提升基层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等,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感召力和着力点,与学院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和“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相结合,与国际化办学相结合,与服务地方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船舶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现有党员13人。多年来,在学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和学术双带头,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