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妇委会被评为“烟台市妇女工作楷模集体”

作者:妇委会 时间:2019-03-19

31日,烟台市妇女联合会召开“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烟台市各届妇女庆“三八”巾帼楷模颂,学院妇委会被评为“烟台市妇女工作楷模集体”。

近年来,学院妇委会紧密配合市妇联和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围绕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职能,先后搭建名萱学堂、婚恋书院、朗诵协会、家教研究、妇女之家五个平台,在服务女性成长成才、引领女教职工干事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先后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的一年,学院妇委会将接力前行,团结引领学院600余名女教职工,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和烟台市的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