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中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19-09-02

7月3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子项目山东省大学生机械CAD制图技能大赛在威海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6个省级部门主办,山东工程图学学会承办。来自全省的30多个本科、高职院校同台竞技,初赛人数达到4000余人。经过决赛阶段团体赛和个人赛2个赛项的激烈角逐,由孙善趁、陈泽江、徐红力、王海龙、李晓瑞五位同学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其中孙善趁、陈泽江、徐红力、王海龙获得个人赛项一等奖,李晓瑞获得个人赛项二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是全省影响力较大的大学生比赛,本科和高职院校同台竞技,对学生专业素养、团队协作、临场应变等综合能力要求较高。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以参加大赛为载体,着力加强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深受企业的认可和欢迎。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