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奖

作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时间:2018-10-31

1020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主办的“国际教育装备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作为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典型发言。

纪德臻重点介绍了学院与德国手工业行会进行合作,采取请进来和送出去的方式开展师资培训;与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和上海景格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服务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尼泊尔开展汽车类职业技能型培训,提高尼泊尔汽车后市场人才的素质等典型案例。学院对外交流合作的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评价。

会议对服务“一带一路”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学校与企业进行了表彰。烟台职业学院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突出成绩,被授予“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航天英雄杨利伟作为特邀嘉宾,为学院进行了颁奖。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