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赛我院再揽7金

作者: 时间:2018-11-20

首金 |学院获省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

1028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比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落幕。全省28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由王西敏、王瑞华、刘树苗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首金。

今年竞赛内容较往年加大了难度,参赛师生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指导教师崔蕾、李世祥带领队员积极备战。比赛过程,3名队员配合默契,凭借扎实的功底,熟练读取程序源代码,进行实际问题扩充和处理,圆满完成比赛并取得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

第二金 |学院获省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第一名

119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比赛落幕。全省3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二金。

比赛过程中,由机械工程系教师许维革、陈政伟指导,孙佳慕、周忠飞2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配合默契,沉着应战,熟练完成任务,取得总分第1名的好成绩。

第三金 |学院获省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119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比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全省52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三金。

比赛过程中,由会计系教师李凤英、张培荣指导,庞荣、韩亚男、于世林和付伟娟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沉着应战,圆满完成比赛,取得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

第四金 |学院获省赛“汽车营销”赛项一等奖

117日至9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举行。由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教师李绍春、于子强指导,霍书博、李子妍2名学生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从4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四金。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比赛是省教育厅等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汽车类赛项。比赛中,参赛学生沉着应战,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取得总分第3名的好成绩。

第五金 |学院获省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第一名

1111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比赛落幕。全省3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五金。

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师綦晓春、王莹指导的陈强、鲁大正、刘淇3位同学,在赛场上凭借过硬的技术、良好的心里素质,配合出色,顺利完成竞赛任务,取得总分第1名的好成绩。

第六金 |学院获省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一等奖

1111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比赛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落幕。来自全省31支代表队的1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六金。

本次比赛包括外贸业务能力B2B、外贸跟单能力等四个模块。竞赛内容对接我国国际贸易行业发展新趋势,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核心,体现对参赛选手的专业岗位能力、团队协同创新能力及沟通能力的考察。

对外经济贸易系教师杨玉真,刘虹指导,陈卓、刘鲁蒙、毕梦萍、王翊君4位同学组成的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取得总分第2名的好成绩。

第七金 |学院获省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一等奖

119日至11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由信息工程系教师张津铭、刘彩凤指导,于飞凡、甄金强、田久兴3名同学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与全省42所院校126名队员同台竞技,获得一等奖,夺得学院2018年省赛第七金。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比赛时长4小时,内容设计全部取自企业真实案例。考察选手的网络规划和设计能力,网络综合配置和排错能力,文档制作和英文阅读能力及对新技术的快速学习和应用能力。比赛中,学院学子沉着应战,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顺利完成比赛。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