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到烟台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1-15


926日,德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弗罗里安格罗斯纳、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华一行12人到烟台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温金祥、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出席座谈会。

温金祥代表学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德国手工业行会(HWK)合作项目、西门子-烟台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先进技术联合示范实训中心项目和一汽-大众车拉夫卓越英才联合培养项目。

张华表示,中国的职业教育在经济发展尤其是实体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做实做强职业教育是践行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学院走出去,多与深圳、太仓等职业教育发达地区开展深度学习合作;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与社会发展接轨、与市场需求结合;坚持中国工匠精神的培养和锻造,让学生成为职业素养与工匠精神的传承者。

考察团还参观了位于烟台职业学院的德国手工业行会培训考试认证基地和一汽大众实训基地,机械工程系、汽车与船舶工程系相关人员为考察团详细介绍基地的运作和发展情况。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