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05

9月1日,院长温金祥,副院长房培玉、王作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重点检查了第一餐厅、大学生创业园、学生公寓等,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温金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做到警钟长鸣;要健全安全责任制度,明确安全责任分工,确保安全工作责任到人;要加强安全工作自查和互查,及时整改所查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对广大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保障学院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