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行座谈会欢迎赴京服务两会归来同学

作者:公共管理系 时间:2018-03-26

320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D105举行师生座谈会,热烈欢迎2018年赴京服务全国两会的同学们回“家”。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阎邢英,公管系招生就业科、团总支、系办、公共关系教研室等相关老师及七星湖朗诵协会读诗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闫召扬、姜柯丞、刘俊良、孔雨纯等赴京服务的10名同学通过《祖国离我这么近》的短片,将这次参加两会服务的经历和感悟向老师和同学们作了汇报。本次服务与往年不同,在党的十九大开启新时代之后,全国政协也进行5年一度的集中换届,政协会议服务的任务重,责任大。这10名同学分别承担了不同类型的餐饮服务岗位任务,繁重的工作不仅是对同学们业务素质的考验,也是对体力和毅力的考验。虽然工作很累,同学们说,每当想到自己能为国家尽自已一点微薄的力量,累也快乐着。

在座谈中,同学们的国家情怀、奉献意识、团队精神、责任担当,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10位同学共同诵读了自然道德智慧诗《中华精神颂》,表达了自己愿成为正能量无限、理想信念坚定、爱国忠诚奉献的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强烈情感。在座的老师们也被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深感动,希望同学们把这次赴京服务的收获转化成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动力,像种子一样,去成长,去传播,把正能量带给身边的人,做一个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爱身边人,自尊自信、积极阳光、理性平和的90后的大学生。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阎邢英回顾分享了自2012年以来公管系同学们八次赴京服务的实践经历,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担当、相互帮助、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和锻炼机会,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拓宽成长视野,汇聚青春力量,增强爱国报国本领,主动成长为自我教育型、道德智慧型、创新创造型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2018年在北京进行会务服务的10名同学们,以高度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担当的责任意识、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完成了赴京服务“两会”的任务,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处专门写了感谢信,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多年来给予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该系已累计8次派学生志愿者赴京服务全国两会,成为我院社会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