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8-04-04

328日,烟台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教育技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院长温金祥讲话,副院长于声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温金祥从充分认识大赛对学院优质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总结经验,研究方法策略,不断完善大赛体系;再接再厉做强做优技能大赛工作,为优质校建设注入新活力三个方面对学院近五年的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强调,学院在优质校建设的攻坚时期召开这次会议,主要目的就是要继续弘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精心组织、科学训练、追求卓越的技能大赛精神,动员全院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优质校建设中,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以高质量的发展赢得学院竞争新优势。

温金祥指出,职业教育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优质校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院进一步弘扬大赛精神,把开展技能竞赛活动作为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主抓手,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为把学院建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优质高职强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对学院2013年至2017年间在国家、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械工程系等3个系获技能大赛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钟苏丽等61名教师获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称号,朱义等225名学生获“技能标兵”称号。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等2个先进集体代表及教师于仁萍、张培荣和学生王海伟、温4个先进个人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备赛、参赛过程进行了总结和经验分享。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