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建设办 时间:2018-04-16

413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优质校建设工作调度会。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于声涛主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项目组联系人、建设办成员及专项资金管理员参加会议。

温金祥在听取建设办和项目组的汇报后,围绕优质校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中心任务。优质校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全院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将优质校建设、质量诊改、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统筹做细,整体推进。二是要进一步营造优质校建设的浓厚氛围。做好经验总结、特色提炼和成果推广。三是要按照国内一流标准落实任务、推进工作,关注天津职业大学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两所标杆学校的建设进展,不断学习借鉴,努力实现赶超,卡实任务标准和时间节点,确保建设任务超额完成,建设指标对接一流。

本次会议是调度20183月份之前的建设任务,会上,建设办负责人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教务处、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会计系就承担的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为确保优质校建设规范有序进行,学院先后制定下发了优质校建设《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设备采购与管理办法》以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建设办汇编了学院优质校建设《2018年任务分解表》,在14个一级建设项目的基础上,总结提炼110个二级项目、340个三级项目和805个任务点。三月份完成了534项月度任务。

于声涛副院长围绕下步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树立时间观念,增强时间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学习研究优质校《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书》,明确建设任务,要在扎实、精细和实效上下功夫、抓落实。三是要把握主线,统筹好日常工作和优质校建设。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