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质量诊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质量办 时间:2018-04-06

4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质量诊改工作推进会议。院长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于声涛主持会议。各系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温金祥指出,质量诊改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抓好落实,把规划落实到位,建立起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质保体系。诊改工作要与优质校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和智能校园建设有机结合。质保体系目标链、标准链建设,要按照“下有底线,上不封顶”的原则进行。

于声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增强责任感;树立全局观念,顾全大局;扎实推进诊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制度体系、标准体系的梳理、工作流程的建立、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等任务做了详细解读。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