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落户我院

作者:汽车与船舶工程系 时间:2018-05-23

近日,“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揭牌暨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该项目由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承办,旨在通过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提升制冷维修质量和操作过程,提高从业人员环保意识,推动行业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耗臭氧类制冷剂的排放。参加揭牌仪式的有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交流中心项目官员柳朝霞、烟台市环保局副调研员李新平以及合作企业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杜旭东出席仪式并讲话。

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中心项目,是联合国环境署委托中国环保部开展的制冷维修行业从业人员培训项目,配套专项经费10万美元,对中国制冷维修行业从业人员进行良好操作培训。我院是经过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层层选拔才被正式确定为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区域级)培训中心。培训中心为烟台市及山东省开展制冷维修行业社会服务提供了新的优质平台。

学院将全力支持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中国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培训中心顺利开展培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完善实训条件,提高培训水平,全面提升高素质、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切实把培训项目做实做优做强,真正将培训中心打造成一流的制冷维修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基地。为推动制冷维修行业良好操作和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力智力支持。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