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外事处 时间:2018-04-16

411日下午,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调研员宋海平、副会长杨林等一行4人到访学院,就双方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探讨。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副院长于声涛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纪德臻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提高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在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和烟台国际交往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于声涛对学院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等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优质校建设时期,更加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在对外友协的帮助下,加强与中外高校的交流。

宋海平介绍了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利用对外友协的现有资源及平台,对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提供必要的帮助。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