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副理事长”

作者: 时间:2019-10-31


10月21日至22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以下简称装备分会)的理事长换届大会在石家庄举行,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当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副理事长”。

装备分会理事长韩呼生代表上一届装备分会做工作报告,从国内外合作交流、捐赠扶贫、会员服务三个方面的工作进行阐述。韩呼生在报告中,对烟台职业学院的办学实力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强调学院国际化办学业绩,重点提到学院与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上海景格科技有限公司的汽车技能人才培养合作项目。韩呼声高度评价了烟台职业学院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提升国际影响力上所做出的贡献。

烟台职业学院派出骨干教师赴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培训孔子学院学生及尼泊尔汽修专业学生。高水准的技术、高质量的教学,快速提高了尼泊尔汽车修理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与整体素质,吸引了更多当地居民慕名前往孔子学院,报考汽修专业。此外烟台职业学院还荣获“一带一路”国际教育交流奖。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