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赴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1-05

10月17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纪德臻、院长温金祥、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0余人,赴烟台开发区业达智谷、万华工业园考察调研。开发区工委委员、工委办公室主任刘丛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柳阳,教体卫生局副局长毕见武等陪同考察。

在参观考察业达智谷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平台运营方向、运营成果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及行业动态,详细询问企业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方向,明确企业用人、用工需求。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与会各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万华工业园的过程中,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办好万华“订单班”,加快万华学院建设进程,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实现产业发展与充分就业的相互促进,以高质量合作促进校企“双赢”。

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促进校企双方深化交流密切合作,推动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等方面的提升,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

烟台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2018号 邮政编码:264670 招生电话:0535-6927111 6927062 6927063

鲁ICP备06006156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35号